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征文投稿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
征文通知

      医学术便函[2018]第006号
各有关医疗单位、各位医师:
        为促进我国儿科医学繁荣发展,搭建不同学术思想融合,产学研用结合转化,为儿科创新发展服务,为医、患服务的综合交流平台,不断推动儿科学进步与创新,进一步提高儿科医务工作者诊治水平,最终保障儿童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定于2018年10月24-2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三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本次大会将由国内外知名的儿科专家就儿科领域的最新研究热点、前沿问题作专题报告,各专业的热点问题作深度讨论,同时有大会发言,壁报交流各种交流形式,并举行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本次会议将授予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欢迎儿科医生踊跃投稿。现将征集论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文内

本次征文内容覆盖儿科领域的相关实验研究;儿科领域的临床研究。
本次征文鼓励多中心联合的前瞻性对照研究,大样本临床流行病学研究的报告,同时欢迎对儿科临床和学科发展政策性研究或评论性的文章投稿。


征文类别
 儿童保健
 神经
 血液
 肾脏
 免疫
 感染
 呼吸
 心脏
 消化
 急救
 新生儿
 内分泌与遗传代谢
 发育行为
 药理
 护理
 全科
 临床营养
 超声放射
 眼科
 耳鼻喉
 皮肤
 灾难
 康复
 口腔
 临床检验
 罕见病
 青年专场
 科学研究
 儿科医学教育
 儿科继续教育
 医院感染控制
 基层儿科发展
 医院管理
 儿科伦理
 青春期医学
 围产医学
 出生缺陷预防和控制
 儿童疫苗接种
 儿科药物
 精准医学
 转化医学
 脑科学
 儿童早期发展
 儿科互联网+
 人文关怀 

征文要求
 (1)未在国内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2)摘要一份,1000字以内,编排顺序为:题目、单位、邮编、姓名、正文。摘要正文格式必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部分
 本次大会只接收网上投稿的论文,不接收纸质投稿和EMAIL投稿。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www.nccps.org进行投稿
 投稿截至时间为:2018年7月30日
 请作者自留底稿,文责自负。
 论文评奖:我们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联系人:李佳  地址:北京市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邮编:100710,电话:010-85158128(办),E-mail:lijia@cma.org.cn

稿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10月24日-27日

网上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7月30日

网上交费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16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8年10月24日